googlesoso

Google
 

中药学视频语音-中药鉴定学视频语音-中药药剂学视频语音-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视频语音-中药炮制视频语音-欧盟GMP认证指导资料-中药药材图片-生活常用病方

三秒成交连载-----第1节:无法抗拒的销售(1)

第1节:无法抗拒的销售(1)
   无法抗拒的销售之要素  好,至此,你开始意识到不可抗拒的销售的强大效力,它可以让你的生意蒸蒸日上。毫无疑问,你肯定会有一些问题,其中最重要的问题是……  究竟该怎么做呢?  你将会学到如何运用一些工具来创立不可抗拒的销售。让我们先从这里开始,不可抗拒的销售由以下要素构成:  1.高投资收益(A High ROI Offer  2.检验标准(A Touchstone)  3.可信性(Belivability)  告诉你一个小技巧,你就很容易记住这三个核心的要点。想想HTB(How To Be rich)。 如何能致富?对,不可抗拒的销售!   让我们详细研究一下这些要素吧。  高投资收益  还记得商业的核心需求吗?对,销售!你不亲自去做,是无法真正体会商业活动的感受。商业活动的本质是:我给你这些,你给我那些,我们都因为交易而受益。  这看起来是非常基础的,是吧?然而,今天很多管理者和老板们都在偏离这一核心原则,而且他们偏离得越远,就越让客户困惑不解,从而最终导致销售量下降得越多。  ROI的意思是投资收益(Return On Investment)。从本质上讲,每一次购买都是一种投资。如果你的客户没有从你这里得到什么,也就是说他们感受到的价值比投资的价值小,那么,你的生意也就不会长久。  只需要销售给客户真正好的东西,这样,你的营销工作就会变得容易的多。  偏离商业核心需求的公司之所以不能长久维持,是因为它们的销售不能给客户带来真正的高投资收益。很多商家都认可这一点:投资回报不过是一种感觉,因此,在他们看来,用欺骗手段促成买卖,似乎是天经地义的事情。  但是,如果投资回报非常明显,也就根本不需要在营销中使用任何欺骗手段了。你完全可以直接去开展业务,花更多的时间在销售上面,而不需要去编造类似催眠的销售话术。  回到20世纪50到60年代,电影院就经常玩这种把戏。电影院常放映一些廉价的恐怖影片,让观众在入场之前和电影院签订一个这样的声明:如果观众因为影片中极度恐惧的场面而导致心脏病发病,一切后果由观众自行承担,与影院无关。电影院不得不使用这种伎俩,因为电影实在是太垃圾了。对于观众来说,回报(娱乐价值)不足以值得投资(电影票的价格以及花在影院的时间),于是,影院只好用这种低劣把戏来转移观众的注意力。  其实,你大可不必借助于这些把戏来增加自己所销售的东西的吸引力,相反,你唯一需要做的是销售真正具有高投资回报率的东西。即使你不能点石成金,将产品一下子变得特别棒,你也可以增加些东西,让它变得更有价值。你可以增加一些服务、特色或者其他益处——凡是能让客户觉得你销售的产品很划算的任何东西都可以。  现在到我们再回头看看达美乐比萨这一例子的时候了。  达美乐的“30分钟内送达,否则免费”的销售口号的确抓住了我和其他很多客户的注意力,但是,如果没能言行一致而且保证比萨美味可口,它也不可能持续这么长时间。有了很好的检验标准,但同时也需要有高投资回报率的产品销售才能保证其经久不衰。  如今,我之所以定购达美乐比萨,是因为它快捷、便宜、可口。总之,我的投资得到了较高的回报。但是如果它的味道不好,我可能会因为饿得要命而被迫买上一、两个比萨,可我不可能再次光顾了。  现在,我不仅仅成了一个满意、忠诚的达美乐比萨客户,而且我还在不断地宣传它们的营销信息,甚至象传教士一样向朋友们传颂达美乐比萨的品质。(在接下来的内容中,你可以读到如何充分利用这种口碑宣传的营销方式,不过,90%以上的这种情况都是因为产品有较高的投资回报。缺乏不可抗拒的销售,最好的口碑宣传也是缺乏感情的。稍后我们再谈这一点。)如果你想欺骗客户,结果就会截然相反。相信我,因为我有过这样的经历。有一次,我被表面上看来是一种不可抗拒的销售产品所蒙骗而买下了该产品,事实上,它没有较高的核心投资回报(甚至投资的盈亏平衡点都没有达到)。这样,这家公司不仅没能让我成为它的忠实客户,反而让我成为了它终生的敌人。有时候,我和朋友们在一起谈论哪些公司让我们有过不愉快的经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