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soso

Google
 

中药学视频语音-中药鉴定学视频语音-中药药剂学视频语音-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视频语音-中药炮制视频语音-欧盟GMP认证指导资料-中药药材图片-生活常用病方

三秒成交_连载-----第7节:历史上的伟大销售案例(2)

第7节:历史上的伟大销售案例(2)
-->
  好的检验标准有时会有一些言外之意,而这些言外之意远远比直白陈词更有说服力。因为如果听众能把自己脑海中的某些想法与之联系起来,那么效果会好得多。  《华尔街日报》(Wall Street Journal)常年在宣传中在使用“两个年青人” 的销售策略。他们从来不会直接说如果你象两个年青人其中的一个一样,看了《华尔街日报》就会更容易成功。但他们会做这样的暗示。而很多人都认为这一暗示技巧是这种销售获得成功的唯一原因。  “我们报道,你来判断”  这是福克斯新闻网(Fox News)的检验标准,停下来想想其具体内容是什么。  很多人都觉得(也不无道理)一些新闻机构的新闻报道中存在偏见,这是不可原谅的。换句话说,他们不是在做客观报道,而是在试图干预读者,这是宣称提供事实真相――而不是主观看法――的新闻机构犯下的滔天罪行。  当然,有人也许会说要做到完全客观,这是不可能的。即是说,就本质上而言,任何报道都是具有主观选择性的。新闻机构不可能报道所有的信息,他们不得不忽略其中一些。但在具体的取舍过程中,就很容易显得他们在刻意省略一些支持某一观点的信息,而这就是偏见了。  有人甚至觉得新闻机构在这一点上做得太过了,因为他们不仅在信息的取舍过程中存在偏见,而且这种偏见还反映出新闻制作人员的政治趋向。  为了应对公众们的日益不满情绪(美国的保守人士更是不满,因为他们大多数人都认为新闻媒体的自由主义趋向太严重),福克斯新闻网想证明自己是客观的信息来源。  但现在,也有人认为福克斯新闻网在反对自由主义这方面走得过头,以至于有保守主义趋向(这一看法也可能是正确的),可是无可否认的是,他们在市场营销方面确实效果卓著。  福克斯新闻网打败了长期以来的24小时有线电视新闻频道的大赢家:美国有线新闻网CNN。  多年以来,CNN一直是美国许多小镇上唯一的电视节目,而且想当年他们在1990年报道海湾战争时,名气扶摇直上,就像摇滚明星一样荣耀。如果他们知道在品牌定位上做些功夫,那么CNN很容易就能保住自己在市场上的老大地位。  但是,运用不可抗拒的销售中的一些战略安排,福克斯新闻网却把CNN从老大这把交椅上挤了下去。  积极的支持  对于那些为大型网站寻找高质量主机托管业务的人来说,由Rackspace Managed Hosting公司提出的看似百利而无害的品牌口号其实并不具有可信性。  大多数网站代管公司对提供技术支持并不十分积极,有时候甚至表现近乎犯罪似的玩忽职守。因此如果有一家公司这样宣称,“我们的使命就是为你提供技术支持”,那么它肯定会备受关注。  但问题在于,这个行业中充斥着太多玩忽职守的技术支持人员,所以很难让大家相信这一说法的可信性。  于是,Rackspace Managed Hosting公司坚持做到言出必行,以证明这一说法的可信性。在我的记忆中,他们一再证明自己的确在非常积极地为客户提供支持服务。  此外,他们还通过销售过程证明了这一点。最近,我与他们打过一次交道,他们想从我这里招揽一个新项目,但我因为还有同等条件的其它选择而犹豫不决。  他们问我,“是什么让你迟迟不能下决心与我们达成这笔业务呢?”这真是个好问题。于是我向他们挑明了自己迟疑的原因,而他们马上就着手进行了相应处理,结果又一次赢得了我的项目。  尽管很难用营销手段证明自己的可信性,但Rackspace Managed Hosting公司凭借其多年信誉及销售过程却弥补这一点。一般而言,产品成本越高,销售过程越复杂,那么在人们心中确立可信性的难度就越大。  比任何厂家的广告价格都具有优势,否则你的床垫免费  最后一次见到这个广告还是在两年多以前,但我至今记忆犹新。虽然让人讨厌,但sit 'n sleep代言人的广告词却永远地铭刻在了我的脑海中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